自由財經

冠軍建材集團董事長林榮德 接任經戰會理事長

2018/03/09 09:54

冠軍建材集團董事長林榮德接任經戰會理事長。(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中華經濟區域戰略發展協會(簡稱經戰會)昨(8)日進行第三屆蔡國洲理事長與第四屆理事長交接,由冠軍建材集團董事長林榮德接任經戰會第四屆理事長,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擔任監交人。

經戰會由王鐙緯理事長創立,重心放在兩岸交流,成立宗旨以「立足大中華經濟區、促進全球發展」為理念,結合國際及兩岸四地重要團體及精英,發展兩岸與國際間的交流平台,協助創造區域經濟的價值與優勢,推動區域經濟蓬勃發展,以及帶動區域對全球貢獻的提升。

林榮德指出,經戰會歷經3屆,已經蓄積非常豐厚的能量,會站在前幾位理事長巨人的肩膀上再看遠一步、再前進一步,循著務實可行的、利益眾人的方向去努力。而冠軍建材事業在中國發展多年,在兩岸經濟交流上,將盡可能貢獻個人人脈與資源,與中國企業界、政治界、文化界多一點往來,把交流做好。

林榮德表示,持續引進眾多文化界、科技界人才,讓協會呈現跨領域、跨文化合作交流的多元氣象,相信要讓國家社會進步,文化、科技、經濟三足鼎立,缺一不可,希望能延續這股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