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友達招募上千名創新人才 新鮮人可先報到再服役

2018/03/01 14:22

因應物聯網、AI趨勢,友達將招募上千名創新人才。(友達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因應物聯網、AI趨勢及智慧製造興起,顯示器作為人機介面的多元需求蓬勃發展,友達鎖定具備大數據分析、軟硬體整合、跨領域整合能力及國際視野的優秀人才,今年將大舉招募1000位創新人才。

同時因應《兵役法》調整,83年次以後出生的役男,役期從1年縮短為4個月,友達也祭出「校園預聘計畫」,讓新鮮人可先報到再服役,並於兵役結束後直接進入職場,期望藉此吸引更多傑出人才。

友達將於3月3日至4月18日在台大等12所院校展開校園徵才活動,友達永續長古秀華表示,友達具備全球化的營運佈局與多元化的事業發展,提供開闊的職涯舞台及全球外派的機會。

 為長期培育光電產業所需人才,友達也與各大院校展開產學合作計劃,除了進行共同技術研發、人才的培育獎助,並自2016年起陸續與國內大學與專科院校合作開設人才專班,以修習學分的方式提供理論和實務的課程。

其中在實務部份,友達開放全台唯一的液晶面板實習工廠,讓學生近距離了解面板製作過程,並安排電視面板組裝及點亮實作課程,透過學校理論與產業實務的整合,縮短學用落差情況,提早與產業接軌。

 

此外,友達自2004年起推動A+種子實習計畫,針對優秀在校生提供暑期實習機會,透過導師制的專案實習、多元活動體驗及國際交流,有效整合學校理論與產業實務,14年來全球培育了近1400位實習生,包含研發、生產、業務行銷、IT及商管等領域,讓學生提早進入職場跟上產業脈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