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撼訊、青雲漲太兇 櫃買公告預收款券、20分鐘撮合一次

2018/02/26 18:44

顯示卡供應商撼訊與青雲最近股價漲幅達注意交易標準,櫃買中心公告2月27日至3月13日交易須預收款券、20分鐘人工撮合一次,信用交易部分,則收足融資自備款或融券保證金。(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搭上比特幣「挖礦」熱,顯示卡供應商撼訊(6150)與青雲(5386)股價近日持續創下新高,因為最近股價漲幅達注意交易標準,被櫃買中心公告2月27日至3月13日交易須預收款券、20分鐘人工撮合一次,如遇休市、有價證券停止買賣、全日暫停交易則順延執行。信用交易部分,則收足融資自備款或融券保證金。但信用交易了結及違約專戶委託買賣該有價證券時,不在此限。

撼訊與青雲被櫃買中心要求公告自結1月獲利狀況,每股盈餘(EPS)分別是4.15元、0.83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