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不打價格戰!張國煒:星宇要做成高品質航空公司

2018/02/21 09:34

外界好奇星宇航空是否會以低價搶市場,張國煒則說,星宇航空將做一個高品質的航空公司,不會打價格戰。(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退出長榮後,自行籌設星宇航空。外界好奇星宇航空是否會以低價搶市場,張國煒則說,星宇航空將做一個高品質的航空公司,不會打價格戰。

《經濟日報》報導,許多業界人士認為,現在台灣的市場有限,星宇航空未必搶得到客人,即使搶到也是有限,星宇如何在市場上殺出重圍,讓人好奇。

張國煒表示,不要再說他是「王子復仇」,如果真的要復仇,就不會創辦事業,直接買委託書跟他們拚了,畢竟長榮航空是父親的事業,希望好好地做下去。張國煒說,希望盡他所能,承擔自己的責任,不打價格戰,期許星宇是一個高品質的航空公司。

另外,有人唱衰他會破產,他則說,如果他破產,有些人會很高興,但是他稱自己的破產機率很低,因為好手都在他手上,「我比任何人都清楚航空業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