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閣揆林全轉戰生技 將出任東洋董座

2018/01/15 15:36

台灣東洋製藥宣布,董事會將通過前行政院長林全擔任董事長決議,林全盼任職後能協助東洋進一步國際化。(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政府首任行政院長林全在去年9月卸任後,動向備受矚目,今(15日)台灣東洋製藥宣布,董事會將通過林全擔任董事長決議,林全指出,東洋成長潛力大,未來有機會成為台灣醫藥產業界的典範,盼任職後能協助東洋進一步國際化。

據《經濟日報》報導,前行政院長林全將轉戰生技產業,台灣東洋宣布林全將出任該公司董事長一職,原董座蕭英鈞將專心擔任總經理職務;林全表示,東洋董事長蕭英鈞與他交情匪淺,去年9月卸任閣揆後,老朋友多次拜訪,希望他能出任東洋董座,思考多日後,決定接下董座一職。

林全認為,東洋基礎不俗,未來有成為台灣醫藥產業界典範的潛力,覺得這是「一件非常值得一做的事」,盼接任董座後,能協助東洋國際化,成為「國際可見」的公司。

林全將任東洋董座,成為蔡政府目前出任民間企業董座的最高政務官,頗具指標意義,其行政與營運民間公司的經驗豐富,曾任世界先進積體電路董事長,還曾身兼多達6家上市櫃公司及產險等獨立董事、董事職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