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亞洲首家! 智崴飛行劇院通過歐洲TÜV SÜD認證

2018/01/13 14:45

智崴飛行劇院通過歐洲TÜV SÜD認證,智崴集團執行長歐陽志宏(左3)表示,產品取得TÜV SÜD認證,是進入歐洲、中東市場的必備條件。(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歐洲認證公司TÜV SÜD遊樂設備認證單位宣布,智崴i-Ride飛行劇院通過認證,是全亞洲第一家獲得TÜV SÜD整場評估認證的遊樂設備供應商。

智崴集團執行長歐陽志宏表示,產品取得TÜV SÜD認證,是進入歐洲、中東市場的必備條件。而TÜV SÜD的認證過程,從產品設計和規劃階段就須進行審查並模擬測試,也要根據DIN、EN和ASTM等標準審核遊樂設施的結構。另外,在製造階段時期,認證單位人員亦派員,針對材料的焊接、產品結構和控制系統等進行檢查。

歐陽志宏指出,更重要的是,認證單位會在安裝過程中,到現地進行現場評估,也需要將設備實際模擬運作符合相關安全要求,才能通過獲得認證。因此在主題樂園遊樂業界,TÜV SÜD的要求被視為最難的認證項目。

目前智崴飛行劇院產品已打入歐美主流市場當中,取得TÜV SÜD認證,再度證明來自台灣製造的模擬體感設備,達到世界級的安全水準。而目前智崴的飛行劇院已囊括全世界主要的認證,團隊有信心,民眾會在越來越多的一級主題樂園、知名景點中,看到來自台灣的i-Ride飛行劇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