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封測二哥艾克爾慶豐收 年終晚會摸彩最大獎20萬元

2018/01/12 17:50

封測大廠美商艾克爾(Amkor)率封測業之先,今晚在竹北體育館舉辦年終晚會。(艾克爾公司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農曆年節腳步將近,各公司紛將辦年終尾牙,台灣設立已逾17年的世界級封測大廠美商艾克爾(Amkor)率封測業之先,今晚在竹北體育館舉辦年終晚會,邀請金曲獎歌王蕭煌奇及動感歌手朱俐靜表演,現場由高階主管表演開場炒熱氣氛,並進行尾牙摸彩,最大獎20萬元,總獎金近700萬元。

艾克爾為全球第二大封測廠,在台灣擁有龍潭、湖口及先進等三廠,產品包括覆晶封裝、晶圓級封裝、晶圓凸塊、測試以及數位光源產品等,員工人數近4千人,公司自許擁有卓越的製造能力、領先市場的先進技術及品質第一的服務能力,滿足客戶需求。

台灣艾克爾近年來營收屢創新高,去年營收成長百分比兩位數,創台灣廠區紀錄,為了慰勞同仁一年來的辛勞,凝聚公司員工的向心力,特別舉辦年終晚會與摸彩等活動。

台灣艾克爾指出,由於訂單熱絡,去年在龍潭科學園區購入新廠,今年將量產,今年預計招募工程師與技術員共600人,以增加台灣就業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