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馬遜設創新中心 傳這2大咖也要來台佈局

2018/01/08 10:38

亞馬遜來台,加上先前的微軟、IBM,全球三大企業雲端業者均在台佈局,傳全球半導體龍頭英特爾、網通設備巨頭思科也醞釀跟進。(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電商龍頭亞馬遜傳出旗下的亞馬遜網絡服務(AWS),要來台打造聯合創新中心,有媒體報導,亞馬遜來台,加上先前的微軟、IBM,全球三大企業雲端業者均在台佈局,傳全球半導體龍頭英特爾、網通設備巨頭思科也醞釀跟進。

《經濟日報》報導,亞馬遜來台設立創新中心,是因為看好台灣人才、在地需求成長等兩大誘因。微軟、IBM加上即將來台的亞馬遜,佈局範圍涵蓋物聯網、雲端創新等領域,英特爾、思科也醞釀跟進。

報導指出,微軟於2015年在台成立物聯網產業發展中心,IBM則是在2016年來台建立產業雲生態系統,亞馬遜則希望透過導入國際雲端服務、強化創業投資資金等面向,打造創新生態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