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跨年夜 2大超商咖啡狂賣逾億元

2018/01/02 06:49

超商搶到跨年業績,咖啡狂賣逾億元。圖為信義商圈的連鎖超商全家門市。(資料照,記者蔡亞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果然人潮就是錢潮,根據最新出爐的統計,統一超、全家2大超商,跨年夜業績狂飆,其中,最熱賣商品是咖啡,衝破億元營業額。

綜合媒體報導,為搶跨年商機,各家超商都卯足全力搶攻,尤其是跨年晚會、日出、元旦升旗等重點區週邊等,人潮多的區域,都趕著補貨、拆大門等,不停歇運轉,業績報告出爐,果然賺得滿盆。

《經濟日報》報導,7-ELEVEN統計全台重點區約105間門市,平均單店來客數較平時增加一倍,最熱賣商品是咖啡,CITY CAFE一天賣逾165萬杯,而在低溫帶動下,暖暖包、口罩、熱食自助區等同步熱銷,信義區週邊約40家店跨年夜當晚湧進約10萬人;但阿里山的咖啡賣最好,啤酒及休閒零食也熱銷。

全家在靠近信義區晚會業績量爆表,建鑫店業績爆出較平日5~6倍的亮麗成績,其中,Lets cafe大漲5倍,而除了咖啡之外,最叫座的還有夯蕃薯成長近10倍、熱狗成長近5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