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等了8個月 7-ELEVEN可使用Apple Pay了

2017/12/10 15:28

部分7-ELEVEN門市已可以使用Apple Pay和Samsung Pay,但初期只限綁定國泰世華信用卡。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黃建豪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蘋果Apple Pay於今年3月29日在台灣市場上線,可使用的通路名單卻遲遲未見全台最大的零售通路7-ELEVEN加入,但眼尖的消費者發現,部分7-ELEVEN門市已可以使用Apple Pay和Samsung Pay,但初期只限綁定國泰世華信用卡,統一超商明日將正式宣布此消息。

根據統一超商的觀察,民眾對行動支付的接受度越來越高,今年的交易筆數比去年同期成長了近20倍,統一超商目前已有多項支付方式供消費者選擇,在電子票證方面,統一支援 i-cash、悠遊卡、一卡通;行動支付則支援 Line Pay、 pi行動錢包、中信直接付、支付寶,以及微信支付等方式。

明天與國泰世華銀行策略聯盟記者會,預期將宣布導入Apple Pay和Samsung Pay的行動支付方式,但初期只限綁定國泰世華信用卡,希望能讓顧客有更好的消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