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反訴 指控高通手機晶片侵權

2017/11/29 21:58

蘋果和高通的專利官司戰延燒,針對高通指控蘋果侵犯手機電池壽命相關專利,蘋果今天在美國聖地牙哥法院反訴高通侵犯蘋果手機電池壽命的相關專利。(法新社)

〔編譯楊芙宜/綜合報導〕蘋果和高通專利官司戰延燒!蘋果週四反訴高通,提告指控高通驍龍(Snapdragon)手機晶片侵犯蘋果專利,而驍龍晶片被廣泛採用在安卓系統(Android)手機等行動裝置當中,包括三星和Google的手機在內。

路透報導,高通今年7月控告蘋果,指蘋果侵犯其一些有助於提高手機電池壽命的專利。蘋果否認相關侵權的指控,並指高通專利無效。

在週四(29日),美國聖地牙哥的地區法院文件顯示,蘋果修改了回應高通指控的內容,反訴指控高通侵犯蘋果專利:蘋果聲稱擁有至少8項電池壽命專利,反咬高通侵犯蘋果相關專利。

蘋果在提交法院的文件中指出,高通Snapdragon 800 and 820的處理器侵犯到蘋果上述相關專利。路透指出,三星電子的手機和Google的Pixel手機都採用這些被蘋果指控侵權的高通晶片;不過,蘋果在訴訟文件中並未點名三星和Google。

蘋果在該文件中指出,在本案中,蘋果開始尋求這些專利註冊,早先於高通尋求註冊這些指控蘋果侵權的專利好幾年,並要求未指明的損害賠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