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國際建材展起跑 業者估大理石紋理元素再次成為流行趨勢

2017/11/18 12:35

冠軍建材推出馬可貝里磁磚-第四代大理石磁磚,標榜追求真石感。(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2017台北國際建材展於起跑,冠軍(1806)建材集團展示包含冠軍磁磚、馬可貝里磁磚、安心居、冠軍欣業等四個品牌一同展出;冠軍磁磚表示,大理石紋理元素再次被推上流行趨勢頂尖寶座。

冠軍磁磚指出,今年參展攤位同步展出2017年義大利CERSAIE最新產品,而觀察每年義大利CERSAIE博洛尼亞國際陶瓷衛浴展,已是當今磁磚潮流趨勢當之無愧的流行殿堂,而今年度主流為生態、自然、環保、健康已是每個參與展出品牌的共識,稀世大理石、真實木紋、自然水泥面、天然生態石的磁磚產品將繼續引領國際潮流趨勢,大理石磁磚和木紋磚,徹底顛覆消費者用磚習慣;此外,大規格及紋路多變化的磁磚運用突破傳統,可預期未來將顛覆整個磁磚產業。

因此,冠軍建材2017年以「超越真石感」為主題,開創一系列真石產品,天然石材模面 觸感超真實,融合自然面、大鑿面等二合一模面表現的數位噴墨石板磚特別受到囑目。

冠軍建材表示,此系列產品以歐洲最新流行趨勢為規劃,打造出國內少見的二合一模面產品,天然石材圖紋和模面擬真的立體觸感,是詮釋「追求真石感」主題的最佳作品,在義大利參展時就已受到各界來賓的肯定,相信也將在國內颳起另一股「真石磁磚」的風潮,可說是另類台灣之光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