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樂福研發彩色太陽能模組 Color BIPV 獲2018台灣精品獎

2017/10/13 10:25

第26屆台灣精品奬揭曉,全球彩色高效太陽能領導廠商樂福太陽能的建築整合模組 LOF Color BIPV,榮獲本屆台灣精品獎。(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太陽能模組也能很「繽紛多彩」!第26屆台灣精品奬揭曉,全球彩色高效太陽能領導廠商樂福太陽能的建築整合模組 LOF Color BIPV,榮獲本屆台灣精品獎。

樂福彩色太陽能建築整合模組 LOF Color BIPV從1209件產品中脫穎而出,產品具備技術創新及市場獨特性,完全符合台灣精品的創新精神,而今年獲獎的廠商還有新日光的雙面發電太陽能模組。

樂福表示,未來彩色太陽能建築整合模組 LOF Color BIPV將持續以專利布局全球,積極推廣於各地的綠能智慧建築,期待以零碳足跡、綠能建築,打造多彩繽紛的太陽能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