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昔日籃球明星升官了!張嗣漢升好市多亞洲區資深副總裁(影音)

2015/08/17 15:51

昔日籃球明星好市多(COSTCO)台灣區總經理張嗣漢升官了!昨日正式被美國好市多總部拔擢為好市多亞洲區資深副總裁(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昔日籃球明星好市多(COSTCO)台灣區總經理張嗣漢升官了!現年51歲的張嗣漢昨日正式被美國好市多總部拔擢為好市多亞洲區資深副總裁,將成為全球好市多亞洲市場舵手,負責台灣、日本、韓國及中國市場開拓。

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國際經濟系的張嗣漢,1995年正逢好市多計畫到台灣開店,會說中文、又是名校畢業的他,立刻被美國好市多網羅,派到台灣來籌設好市多,草創時期,連他一共3名員工,開始籌備在台灣開第一家店。

至今,好市多已在台灣開出11家分店,全國佔地最大的好市多中壢店將23日開幕,北投店將於10月開幕,屆時全店店數將達12店,其中,內湖店、中和店、台中店3家店獲利擠進好市多全球670多家分店的前10名。

其中,內湖店單店獲利現,在好市多全球各市場所有分店中,更拿下第2名的佳績,僅次於南韓首爾分店,戰績亮麗。

相關影音